夏兆骥
  • 坐诊医院烟台刘芳医学美容机构
  • 职  称主任医师 教授
  • 科  室整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唇、腭裂、尿道下裂、阴道闭锁、两性畸形,全鼻再造,阴茎再造等
   
 
  夏兆骥“畸形整形之父”:原北京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主任,教授,主任医师,研究生导师。获第一批机构颁发有特殊贡献的专家称号。多年前被聘为北京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,工作至今。
 
  夏兆骥教授195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疗系,留校任教。四十多年来热爱工作,精于钻研。其专业特长,对先天性畸形和后天性缺损的修复和再造有极深的造诣,如唇腭裂,尿道下裂及阴道闭锁,以及各种创伤、烧伤瘢痕和器官再造等。70年代,他利用显微外科技术成功进行了全鼻再造、阴茎再造等。80年代夏教授用肌皮瓣技术修复复杂膀胱阴道瘘、乳房缺损等。90年代首先将同种异体卵巢,睾丸互换移植应用到变性外科受到世界瞩目,1992年,英国BBC、美国路透社、中国新华社同期报道了,由夏教授主刀的“世界首例男、女性别器官互换移植术”在中国大获成功,对世界整形史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。近几年来,夏教授发表论文有《肌皮瓣对放射性烧伤的治疗》、《男、女内部性器官(睾丸
卵巢)互换移植在变性外科中的应用》、《中国妇女计算机眉形设计的研究》等论文20余篇,参加编著有《整形外科新进展》、《简明美容外科手术学》、《现代性医学》等等,现在夏教授还任《医学美容学》、《整形美容颌面外科手术失误及处理》副主编及《美容外科学》主编。
 
  由于他深厚的理论基础,丰富的临床经验,以及广泛的群众基础,他被 担任了第一届中华医学会整型外科学会秘书长、第一届中华医学会美学与美容学会副会长、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事、第一、二届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,及多种医学刊物的编辑,为我国整形美容外科作出了重大贡献。
 
  二十多年来他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整形外科代表团成员赴波兰、越南等国家讲学及交流,并先后多次访问了美国、日本及欧洲等国家,通过长期的国外交流,他集国内外先进经验,为我国的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的开创与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。他在我国培养了大批整形、美容外科医生,国内很多美容外科的骨干与领导,都是他的学生,真可谓“桃李满天下”。
 
  在临床治疗上,他对各种原因的瘢痕治疗及先天畸形,(唇、腭裂、尿道下裂、阴道闭锁、两性畸形)均有独到之处。近十五年来,他率先在我国开展了变性外科,并取得了良好的治疗效果。1992年在变性外科的基础上,开创了“性器官”(睾丸、卵巢)的互换移植在变性外科中的应用,此举震动了世界整形界,受到国内外医学界的赞赏。1996年他被特邀赴美国北加尼福利亚大学参加“国际性学会议”,在会上他做了“中国的变性外科”学术报告。其内容及录像得到了与会者的钦佩,一致认为这是对变性外科的突破与贡献。
 
  近二十多年来,随着我国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,他是率先在我国开创与发展美容外科的前辈之一,重睑、隆鼻、除皱、隆乳、吸脂减肥等手术在他和少数同道的推动下,在我国的美容科手术效果到达了与世界同步。他为一些明星、名人做的美容手术,为他们增添了靓丽的形象。现在全国美容外科遍地开展,同时也造成了一些手术不良效果。夏兆骥对手术不良效果的修改与治疗也有其独特的经验与技术。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烟台市南大街150号 雪玉花苑1号楼(西山加油站正对面)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微创隆胸、360℃吸脂、颜面整形、激光美容、童颜术、牙齿正畸、纹刺、妇科整形、非手术美容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夏兆骥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唇、腭裂、尿道下裂、阴道闭锁、两性畸形,全鼻再造,阴茎再造等
  • 刘怀朴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
  • 万大伟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
  • 柳大烈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 教授
    擅长项目:颅颌面整形、牙,耳,鼻,口畸形矫正手术,瘢痕治疗
  • 刘芳
    职   称:
    擅长项目:颌面整形外科、医学美容、激光、光子治疗皮肤等